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医疗动态

天津首批具有本科学历的男护士即将为患者服务

来源:医药网
摘要:手法熟练的男护士为您打针、给您喂药已不再是电影中的情节了,在第94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天津市首批具有本科学历的男护士即将毕业走上工作岗位。5月12日国际护士节前夕,天津中医学院护理专业的130名大学一年级学生举行了庄严的授帽仪式。在众多宣誓的白衣天使中,8名身着护士服的男生尤为引人注目。天津中医学院护理......

点击显示 收起

  手法熟练的男护士为您打针、给您喂药已不再是电影中的情节了,在第94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天津市首批具有本科学历的男护士即将毕业走上工作岗位。

  5月12日国际护士节前夕,天津中医学院护理专业的130名大学一年级学生举行了庄严的授帽仪式。在众多宣誓的白衣天使中,8名身着护士服的男生尤为引人注目。

  天津中医学院护理系副主任陈金铃介绍,这是该院护理系自2001年招收男生以来录取的第四批男护士,而第一批入学的三名男生已在天津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等医疗机构进行了近一年的实习,即将在今年正式为病患服务,他们将成为天津市首批具有本科学历的男护士。

(新华社)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5-16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