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协和医科大学

护理学院 5.12 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4月25日
摘要:4月20日,护理学院搬入新校园,同时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国际护士节。为了更好的庆祝护士们自己的节日,学院在护士节前后准备了一系列的活动,如歌颂护士的歌咏比赛、护士职业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护士体能比赛等。为了搞好护士节活动的开幕式,学院请来了第三十九届南丁格尔奖获得者78岁的章金援教授,为学院的师生......

点击显示 收起

4 月 20 日,护理学院搬入新校园,同时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国际护士节。为了更好的庆祝护士们自己的节日 , 学院在护士节前后准备了一系列的活动 , 如歌颂护士的歌咏比赛、护士职业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护士体能比赛等。

为了搞好护士节活动的开幕式 , 学院请来了第三十九届南丁格尔奖获得者 78 岁的章金援教授 , 为学院的师生员工做了一场生动感人的报告。章金援教授从护士职业生涯讲到走上国际护士最高奖励——南丁格尔之路 , 从感激党的亲切关怀到激励自己一定做好护士的工作 , 从少年的一颗赤子之心到老年的志愿者工作 , 无不体现了章金援教授一生为护士职业献身的精神 , 情到之处感动得师生热泪盈眶。

会后 , 师生们召开了座谈会 , 表示一定要向章金援教授学习 , 学习她对工作的执著 ,对人民服务的赤诚 , 学习她终生不渝为党和人民献身的精神。

作者: 护理学院 2007-6-1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