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中山医科大学(中山大学广州北校区)

我校举行“5.12”国际护士节大型庆祝活动

来源:中山大学
摘要:5月8日下午,学校在北校区校友会堂举行了“5。12”国际护士节大型庆祝活动,活动由中山大学医院管理处和中山大学护理委员会主办。在隆重而热烈的气氛中,汪建平副校长代表学校为庆祝活动致词,卫生厅医政处彭刚艺副处长代表广东省卫生厅向我校的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广东省护理学会张振路理事长为庆祝活动致贺词。......

点击显示 收起

58下午,学校在北校区校友会堂举行了“5.12国际护士节大型庆祝活动,活动由中山大学医院管理处和中山大学护理委员会主办。
   在隆重而热烈的气氛中,汪建平副校长代表学校为庆祝活动致词,卫生厅医政处彭刚艺副处长代表广东省卫生厅向我校的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广东省护理学会张振路理事长为庆祝活动致贺词。大会为学校附属医院的护理前辈颁发“荣誉纪念品”,九十四岁高龄的护理前辈卢惠清顾问发表了节日感言。庆祝活动结束后,各附属医院展示了丰富多彩的才艺表演,展示了护士的风采,将会场氛围推向高潮。另外大会还邀请了中山大学医学部芮琳书记、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李巧兰书记、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汪中扬副书记、广东省护理学会各理事长出席了这次活动。

作者: 2008-5-1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