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哈尔滨医科大学

我校召开2005年宣传工作总结会

来源:www.hrbmu.edu.cn
摘要:1月13日,我校在地病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05年宣传工作总结会。会上,大庆校区宣传部长崔庆、一院宣传科长张清环、二院宣传科长李华虹、三院党委副书记王锡山、四院党委副书记周杰及公卫学院党办主任付其伟先后以“做好宣传工作,为构建和谐校园鼓劲、造势、出力”、“市场经济条件下的医院对外宣传”、“宣传工......

点击显示 收起

     1月13日,我校在地病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05年宣传工作总结会。
    会上,大庆校区宣传部长崔庆、一院宣传科长张清环、二院宣传科长李华虹、三院党委副书记王锡山、四院党委副书记周杰及公卫学院党办主任付其伟先后以“做好宣传工作,为构建和谐校园鼓劲、造势、出力”、“市场经济条件下的医院对外宣传”、“宣传工作是打造医院品牌的强化剂”、“以高度政治责任做好医院宣传工作”及“开拓创新宣传工作、促进学院建设发展”为题进行了工作交流。
    韩玉霞副书记在会上简要回顾了2005年宣传工作成绩,通报了我校2005年我校十项工作成就。指出了我校近年来宣传思想工作呈现出的鲜明特点: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团结鼓劲,把握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心工作,守土有责;立足校情,突出特色;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人为本,建设队伍。她部署了2006年宣传思想工作的任务,重点强调要注意深入宣传贯彻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巩固发展全校教职工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认真做好舆论宣传工作;以80年校庆为契机,大力加快校园文化建设步伐;加强队伍建设,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各院党委、直属党总支(党支部)要更加重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努力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党政各部门齐抓共管、各负其责的工作体制,形成大宣传格局。
    校领导韩玉霞、曹景文、李兰芝及各院负责宣传工作党委副书记、宣传工作人员、工会、团委、网络中心负责宣传工作人员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宣传部长曲常松主持了会议。 (王晓云)


作者: 2006-4-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