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哈尔滨医科大学

《国际遗传学杂志》、《国际免疫学杂志》进入中国科技核心期刊行列

来源:哈尔滨医科大学
摘要:我校主办的《国际遗传学杂志》和《国际免疫学杂志》两刊进入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行列。《国际遗传学杂志》1978年创刊,原名为《国外医学》遗传学分册,前任主编为哈尔滨医科大学李璞教授,现任主编为哈尔滨医科大学傅松滨教授。自2006年起,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国外医学》遗传学分册更名为......

点击显示 收起

 

    我校主办的《国际遗传学杂志》和《国际免疫学杂志》两刊进入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行列。
    《国际遗传学杂志》1978年创刊,原名为《国外医学》遗传学分册,前任主编为哈尔滨医科大学李璞教授,现任主编为哈尔滨医科大学傅松滨教授。自2006年起,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国外医学》遗传学分册更名为《国际遗传学杂志》,新编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为CN23-1536/R,ISSN1673-4386。刊录的文章以遗传相关论著与综述为主,同时增设讲座、小专论、实验方法学、国内外遗传学动态、研究简报、快报等专栏。适合于从事遗传学以及相关学科、交叉学科的科研、教学和广大的临床医务工作者。

    《国际免疫学杂志》1978年创刊,原名《国外医学》免疫学分册,主编为李殿俊教授。自2006年起,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更名为《国际免疫学杂志》,新编的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为CN23-1535/R,ISSN 1673-4394。刊录的文章以免疫相关论著与综述为主,同时增设讲座、小专论、实验方法学、国内外免疫学动态、研究简报等专栏。适合于从事免疫学以及相关学科、交叉学科的科研、教学和广大的临床医务工作者参考和交流。

    《国际遗传学杂志》和《国际免疫学杂志》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主管,中华医学会和哈尔滨医科大学联合主办,全国公开发行的国家级学术期刊,刊期均为双月。 经过多项学术指标综合评定及专家评议推荐,两刊已被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正式收录,“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是国内权威的期刊评价体系,能够入选其中是对《国际遗传学杂志》和《国际免疫学杂志》期刊质量和编辑水平的认可,也为期刊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张华)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