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南京中医药大学

唐仲英科技楼施工设计任务交底会召开

来源:南京中医药大学
摘要:11月8日下午14:30,唐仲英科技楼施工设计任务第一次交底会在我校汉中门校区召开,张树泉副校长到会并讲话。科技楼设计单位江苏教育设计研究院王珏院长、常松南副院长、科技楼项目设计组建筑、结构、电气、给排水等各专业设计人员、基建处王进处长、王卫副处长、综合科、工程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日前,学校校务会原则通......

点击显示 收起

 

11月8日下午14:30,唐仲英科技楼施工设计任务第一次交底会在我校汉中门校区召开,张树泉副校长到会并讲话。科技楼设计单位江苏教育设计研究院王珏院长、常松南副院长、科技楼项目设计组建筑、结构、电气、给排水等各专业设计人员、基建处王进处长、王卫副处长、综合科、工程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日前,学校校务会原则通过了唐仲英科技楼功能设计组功能布局方案,会后功能设计组将科技楼GLP平面设计方案、GMP平面设计方案、主楼2—5层科研功能布局方案和各技术平台实验室初步设计方案送交基建处。基建处认为,根据以上方案,科技楼初步具备了桩基设计条件,可以进行设计任务的技术交底。交底会上,基建处向设计院介绍了本工程前期基本情况及使用部门提出的功能设计要求,就各专业设计过程中遇到的疑问给予解答并提供相关资料。会议认为,设计工作要以功能设计组提出的设计要求为基础和依据,严格执行国家设计技术规范,充分考虑水电、交通、消防和环保要求,加快设计进度,争取科技楼工程年内开工。会议决定,立即正式开始唐仲英科技楼设计工作,近期完成桩基设计并进行桩基概算,同时按设计规范及使用部门要求设计出施工草图反馈给我校确认。会议强调,从有利于专业配合的角度,要尽快启动GLP、GMP设计和施工单位的招标工作,抓紧进行外部条件的准备。

张树泉副校长在讲话中对江苏教育设计院在唐仲英科技楼前期设计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代表学校表示感谢,同时他希望设计院在施工图设计时在满足使用功能的前提下能充分考虑“节能减排”问题、充分考虑交付后建筑物管理问题、充分考虑室外附属及配套设施与周边已建和待建建筑物的互动共享关系问题。

 

作者: 基建处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