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南京中医药大学

我校2009年选聘毕业生到村(社区)任职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南京中医药大学
摘要:江苏省2009年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启动后,在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下,我校迅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按照《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09年省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社区)任职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于4月1日上午,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对我校2009年度选聘毕业生到村(社区)任职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点击显示 收起

江苏省2009年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启动后,在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下,我校迅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按照《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09年省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社区)任职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于4月1日上午,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对我校 2009年度选聘毕业生到村(社区)任职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由陈涤平副书记主持,校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陈涤平副书记首先介绍了今年毕业生到村任职的有关情况,重点传达了省委王国生副书记在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社区)任职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委组织部翟玉祥部长传达了《江苏省2009年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社区)任职公告》,着重介绍了此次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的选聘对象及条件、待遇和保障政策等内容。学生工作处姚峥嵘处长介绍了我校拟定的《南京中医药大学2009年选聘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我校开展此项工作的日程安排及具体要求。

陈涤平副书记要求,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是政府的一项功在当前、利在长远的战略性举措,各学院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将此次选聘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认真完成。要结合学生实际情况,从新农村建设的人才需求出发,积极发挥我校医药卫生和管理、外语、信息等专业优势,鼓励学生到基层建功立业。特别要鼓励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尤其是政治素质好、作风踏实、吃苦耐劳、组织协调能力强的毕业生踊跃报名。在笔试和面试阶段,校选聘工作办公室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为学生做好实实在在的服务工作,尽最大可能给与学生指导和帮助。

根据工作部署,我校将专门成立校选聘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结合今年选聘工作实施网上报名,审查、考核等各项工作均由各市组织人事部门负责完成的新情况、新特点,我校拟将选聘工作重点放在宣传发动和信息反馈两方面。学校学工处、宣传部等相关部门和各学院负责做好多种形式的宣传发动工作,通过校园网、校园广播、公告栏、校报和短信平台等方式,广泛宣传省委、省政府出台的激励政策和保障措施等规定,并在毕业生相对集中的实习地点开展现场宣讲活动,接受学生咨询,解答学生关心的具体问题,在全校形成“到农村任职光荣”、“到农村大有可为”的良好导向。

 

作者: 佚名 2009-4-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