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南京中医药大学

北京中医药大学来我校调研

来源:南京中医药大学
摘要:2010年6月10日上午,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乔旺忠、徐孝带领工会、人事处、学生处、发展规划处、实验室与设备处、管理学院、针灸学院等部门和学院的主要领导来我校进行调研。吴勉华校长在行政楼315会议室接待了乔校长一行,并召开了座谈会。段金廒副校长、黄桂成副校长、党委办公室夏登杰主任、校长办公室程海波主任、校工......

点击显示 收起

 

2010年6月10日上午,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乔旺忠、徐孝带领工会、人事处、学生处、发展规划处、实验室与设备处、管理学院、针灸学院等部门和学院的主要领导来我校进行调研。吴勉华校长在行政楼315会议室接待了乔校长一行,并召开了座谈会。段金廒副校长、黄桂成副校长、党委办公室夏登杰主任、校长办公室程海波主任、校工会徐国勋主席、人事处车玮处长、基建处王进处长、第二临床医学院顾一煌院长、经贸管理学院申俊龙院长、教务处朱亮副处长、科技处范欣生副处长、学工处屠宏斐副处长、校医院严娟副院长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校长对乔校长一行来我校调研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现状及未来的发展思路。两校围绕学校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医疗服务、校园建设及毕业生就业等相关工作及经验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双方还就做好“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740)this.width=740" />

 

作者: 校办 孙东东 2010-6-1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