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南京中医药大学

我校召开信息技术学院学科建设情况汇报会

来源:南京中医药大学
摘要:10月15日,我校在行政楼315会议室召开了信息技术学院学科建设情况汇报会议,吴勉华校长、王长青副书记、副校长、段金廒副校长等校领导出席会议,校办、学科办、科技处、人事处、财务处、研究生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信息技术学院党政领导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汇报会,王长青副书记、副校长主持会议。会上,信息技术学院......

点击显示 收起

 

10月15日,我校在行政楼315会议室召开了信息技术学院学科建设情况汇报会议,吴勉华校长、王长青副书记、副校长、段金廒副校长等校领导出席会议,校办、学科办、科技处、人事处、财务处、研究生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信息技术学院党政领导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汇报会,王长青副书记、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信息技术学院胡孔法院长分别针对学院层面的学科建设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校级重点学科的建设与发展,从现状、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发展目标和思路、具体建设措施及需要得到的支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汇报。

吴勉华校长、段金廒副校长作了重要讲话,指出信息技术学院是一个年轻的有活力的学院,希望学院在今后的发展中依据自身特点进一步明确学院定位和学科建设目标,加强人才培养,紧紧围绕服务中医药主体学科,在中医药领域中做出特色。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从自身职能出发,提出了建议,并表示在信息技术学院学科发展中会给予最大的支持。

王长青副书记、副校长在作总结讲话时指出,本次会议是一个集思广益的会议、加油鼓劲的会议、继往开来的会议,为今后信息技术学院学科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他希望会后各职能部门和信息技术学院一起进一步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不断推进信息技术学院学科建设与发展。

 

作者: 信息技术学院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