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Deubel教授为八年制学生授课

来源:病原生物学教研室
摘要:3月24日下午,为提高我院医学微生物学教学的国际化水平,应病原生物学教研室的邀请,中科院巴斯德研究所所长VincentDeubel来我院,为八年制学生作了内容为“Emergingviraldiseases”授课。在2个小时的授课过程中,Vincent用生动幽默的方式进行了讲述与提问,在场学生也积极提问讨论,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点击显示 收起

    3月24日下午,为提高我院医学微生物学教学的国际化水平,应病原生物学教研室的邀请,中科院巴斯德研究所所长Vincent Deubel来我院,为八年制学生作了内容为“Emerging viral diseases”授课。Vincent所长从近年来新现和再现病毒性传染病为切入点,重点讲授了黄病毒和出血热病毒。在2个小时的授课过程中,Vincent用生动幽默的方式进行了讲述与提问,在场学生也积极提问讨论,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作者: 2006-5-1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