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医学院召开临床医学八年制学生座谈会

来源:教务处
摘要:为加强对医学院教学过程的监控,同时深入了解临床医学八年制学生在闵行校区通识教育阶段的学习、学生事务、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具体情况,近日在交大闵行校区召开了临床医学八年制05级、06级学生座谈会。医学院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基础医学院的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围绕临床医学八年制的教学特点展开。与会老......

点击显示 收起

    为加强对医学院教学过程的监控,同时深入了解临床医学八年制学生在闵行校区通识教育阶段的学习、学生事务、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具体情况,近日在交大闵行校区召开了临床医学八年制05级、06级学生座谈会。医学院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基础医学院的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围绕临床医学八年制的教学特点展开。与会老师详细解答了学生提出的关于临床医学八年制的教学安排、分流淘汰制度、学位授予、就业等问题,鼓励学生走出中学时期教育模式,学会自己学习;充分利用交大综合性大学的优势,认真学习基础文化课,提高自己的人文修养;充分利用信息时代的优势,注重医学基础知识的积累,及早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座谈会气氛活跃,既增强了医学院学生的归属感,也使教学管理部门了解了学生在通识教育阶段的一些具体情况,为进一步完善临床医学八年制教学体系提供了第一手信息。
    此次学生座谈会是医学院教学质量管理中的一项常规性工作,也是落实交大“开展2006-2007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为保证教学质量、实现培养目标,医学院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近期将就教风、学风和教学秩序等主题,在全院开展系列检查工作。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