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八年制学生就业指导会议召开

来源:研究生院
摘要:金秋十月,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今年是医学院实施新八年制4+4模式后的第二届博士生毕业,院领导对此十分重视。10月25日上午在研究生院310会议室,开展了面向八年制毕业生的就业指导会议。会议由医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负责就业工作的杜惠芬主持,另外参加会议的有研究生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菊芳、学生管理......

点击显示 收起

    金秋十月,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今年是医学院实施新八年制4+4模式后的第二届博士生毕业,院领导对此十分重视。
    10月25日上午在研究生院310会议室,开展了面向八年制毕业生的就业指导会议。会议由医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负责就业工作的杜惠芬主持,另外参加会议的有研究生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菊芳、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方燕,仁济临床医学院的孙敏琪和新华临床医学院常燕,以及03级八年制全体博士生。
    会上杜惠芬详细介绍了本届毕业生的就业政策和程序,并让同学们畅所欲言,就外地生源的户籍问题及毕业生们当下面临的寻求工作的困难问题予以了解答。老师们一致认可了本届八年制毕业生的各方面能力,认为他们是有实力的。王菊芳建议大家要树立信心,与用人单位做好沟通,努力展现自己的长处和优点,给用人单位留下深刻的印象。另外也鼓励同学们面对残酷的竞争要调节好心理状态,有长远的人生规划,有时候退而求其次反而能使自己得到更好的发展空间。
    另外,研究生管理办公室正计划组织一系列就业洽谈会,以期充分展示研究生风采,做好研究生就业工作,提高研究生就业机会。(黄佳琪  方燕)
                                                 
作者: 2006-11-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