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骨科

骨科内固定器材可吸收外科缝线质量可靠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昨天,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国家质量监督抽验公告:骨科内固定器材抽验项目合格率为98%,而可吸收外科缝线合格率则达到100%。据悉,骨科内固定器材共抽验北京、上海、四川等13省(市)51家经营企业和使用单位的51批产品,涉及国内生产企业24家,国外生产企业6家。可吸收外科缝线共抽验了北京、上海、江苏等22省、......

点击显示 收起

昨天,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国家质量监督抽验公告:骨科内固定器材抽验项目合格率为98%,而可吸收外科缝线合格率则达到100%。

据悉,骨科内固定器材共抽验北京、上海、四川等13省(市)51家经营企业和使用单位的51批产品,涉及国内生产企业24家,国外生产企业6家。其中50批产品被检验项目合格,不合格的1批产品不合格项为“化学成分”。

可吸收外科缝线共抽验了北京、上海、江苏等22省、市的9家生产企业、27家经营企业和使用单位的48批产品,涉及国内生产企业13家、国外生产企业7家,48批产品被检验项目全部合格。

《健康报》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3-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