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业界动态

台湾联合骨科计划将西安作为人工关节产地

来源:新华社
摘要:台湾地区联合骨科公司计划投资祖国大陆,以西安作为人工关节生产基地,再加上上海联贸医疗用品贸易公司,抢占大陆市场。大陆老年人口众多,人工关节市场潜力大。西安获取原材料容易、人才多、人工便宜,有利于公司长期发展。联合骨科公司计划转投资的西安联合骨科钛合金和钴铬钼合金人工关节生产基地正在接受有关方面的审......

点击显示 收起


  台湾地区联合骨科公司计划投资祖国大陆,以西安作为人工关节生产基地,再加上上海联贸医疗用品贸易公司,抢占大陆市场。

  据悉,该公司近日已获得批准,通过第三地转投资在上海外高桥保税区设立联贸医疗用品技术公司,主要进行贸易、医疗用精密仪器零售和产品售后服务,投资额为120万美元。

  大陆老年人口众多,人工关节市场潜力大。公司未来将进行市场区隔,锁定高品牌、中价位产品拓展商机。西安获取原材料容易、人才多、人工便宜,有利于公司长期发展。

  联合骨科公司计划转投资的西安联合骨科钛合金和钴铬钼合金人工关节生产基地正在接受有关方面的审查,投资额预计为300万美元。根据规划,西安联合骨科今年第四季度量产,初期以内需市场为主,未来也拓展外销市场。

(新华社提供,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1-1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