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中医临床快报

活血化瘀清热通腑法治疗急性脑出血疗效观察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110-111(天津)为观察活血化瘀、清热通腑中药治疗急性脑出血的临床疗效,研究者将患者66例随机分为治疗组与对照组,均予西医常规治疗,治疗组加用活血化瘀、清热通腑中药。可见在西医常规治疗基础上加用活血化瘀、清热通腑中药......

点击显示 收起

2005年04月12日 中国中医急症 2005 Vol.14 No.2 P.110-111 (天津)为观察活血化瘀、清热通腑中药治疗急性脑出血的临床疗效,研究者将患者 66例随机分为治疗组与对照组,均予西医常规治疗,治疗组加用活血化瘀、清热通腑中药。结果治疗组疗效优于对照组,其在促进血肿吸收方面作用亦优于对照组。可见在西医常规治疗基础上加用活血化瘀、清热通腑中药治疗急性脑出血疗效满意。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4-1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