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器官移植

仿制免疫抑制剂在胸腔器官移植中的应用

来源:医学空间
摘要:SOURCE:TheJournalofHeartandLungTransplantation近期发表在《TheJournalofHeartandLungTransplantation》上的一篇综述文章报道了仿制免疫抑制剂在胸腔器官移植中的应用。其部分内容在2009年4月法国巴黎召开的第29届......

点击显示 收起

SOURCE:The Journal of Heart and Lung Transplantation 近期发表在《The Journal of Heart and Lung Transplantation》上的一篇综述文章报道了仿制免疫抑制剂在胸腔器官移植中的应用。其部分内容在2009年4月法国巴黎召开的第29届年度科学会议ISHLT上公布,作者主要从仿制药剂量选择、治疗指数、国际非专利药品监管、特别考虑、影响药物吸收的疾病状态、种族、饮食干预、与其他免疫抑制剂的相互作用、儿童用药、实际的考虑、非专利药替代、监视策略等方面进行的详细的描述。
作者: 2009-6-2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