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神经科

饮食失调的治疗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神经性厌食症,神经性贪食症和暴食症这三种常见的饮食失调疾病都是与肥胖有关的精神综合症。神经性厌食症是一种相对较严重的饮食失调,易引起严重的药物并发症,即使在住院期间强化治疗也疗效甚微。神经性贪食症和暴食症的治疗相对容易些,有时院外治疗有效。药物治疗对神经性厌食症无效,而对神经性贪食症和暴食症的......

点击显示 收起

2005年03月16日 Best Pract Res Clin Gastroenterol. 18(6):1073-88. 神经性厌食症,神经性贪食症和暴食症这三种常见的饮食失调疾病都是与肥胖有关的精神综合症。神经性厌食症是一种相对较严重的饮食失调,易引起严重的药物并发症,即使在住院期间强化治疗也疗效甚微。神经性贪食症和暴食症的治疗相对容易些,有时院外治疗有效。药物治疗对神经性厌食症无效,而对神经性贪食症和暴食症的效果较好。心理治疗均有助于该三症的治疗。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3-2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