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临床快报消化系统

NER1006 能够取得品质很高的清肠功效

来源:转载
摘要:昨天宣布,曾在美国胃肠病学会(AmericanCollegeofGastroenterology,ACG)第79届年度科学大会(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举行)上进行过介绍的该公司全新低剂量肠道准备方案NER1006,已经成功达到了粪便重量的主要功效终点和成功清肠的协同主要疗效指标。这项研究表明,在被用于进行初查结肠镜检查的病人的时候,与MOVIP......

点击显示 收起

    Norgine B.V. 昨天宣布,曾在美国胃肠病学会(American College of Gastroenterology,ACG)第79届年度科学大会(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举行)上进行过介绍的该公司全新低剂量肠道准备方案 NER1006,已经成功达到了粪便重量的主要功效终点和成功清肠的协同主要疗效指标。这项研究表明,在被用于进行初查结肠镜检查的病人的时候,与 MOVIPREP® 相比,NER1006 能够取得品质很高的清肠功效。

  Norgine 的二期非盲随机研究 (OPT, n=240) 主要是调查研究,与 MOVIPREP® 相比,分次给药之后的药效动力学特征(粪便重量),临床功效和剂量耐受性,以及口味有所改进的低剂量 PEG(聚乙二醇)清肠配方 (NER1006)。[1]结果表明与 MOVIPREP® 相比,NER1006 能够为进行初查结肠镜检查的病人取得品质很高的清肠功效。清肠成功率为90%至100%。[1]利用 NER1006 进行清肠,排便重量一直都比较高,而且不同清肠方案的安全性和耐受性表现也能进行对比。[1]此外,在利用 NER1006 清肠的那组病人中,大多数受试者都能达到排便通畅的水平。

  Norgine 首席开发官 Donna McVey 对此评论说:“有效清肠对进行成功的结肠镜检查操作至关重要。我们的这项二期研究确认低剂量肠道准备方案 NER1006 能够成为某些病人的优先选择,而且能够提高耐受性水平。我们现在希望三期研究项目将进一步展示 NER1006 的功效和耐受性。”

  Norgine 现在已经为其三期项目中的首项研究(名为“NOCT”的美国研究)招募了首位病人。三期项目由三大临床试验组成:NOCT 是一项多中心平行小组对照随机临床试验,预计将为两个实验组招募540位病人,而 MORA 和 DAYB 都是欧洲研究,能帮助进一步研究 NER1006 的清肠功效、依从性、安全性、病人接受程度和耐受性。(药品资讯网信息中心)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