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临床快报血液

辽宁骨髓供体在沪成功移植.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经过多方努力,中华骨髓库辽宁分库第一例配型成功的供体,通过二军大长海医院血液科医生的施行,成功进行了输注。小考在沪工作多年,近期在长海医院检查后被诊断为慢性粒细胞白血病,结果表明,具有异基因造血干细胞移植适应症,可以进行骨髓移植。但是异体白细胞抗原(HLA)完全相同的几率在万分之一、甚至数十万分之一......

点击显示 收起

日前,饱受病魔摧残的小考终于露出了久违的笑容。经过多方努力,中华骨髓库辽宁分库第一例配型成功的供体,通过二军大长海医院血液科医生的施行,成功进行了输注。目前,患者小考情况良好,正处在康复之中。

小考在沪工作多年,近期在长海医院检查后被诊断为慢性粒细胞白血病,结果表明,具有异基因造血干细胞移植适应症,可以进行骨髓移植。但是异体白细胞抗原(HLA)完全相同的几率在万分之一、甚至数十万分之一,人海茫茫,到哪里才能找到合适的供体?长海医院血液科立即向中华骨髓库寻求帮助,希望能够找到供体,早日帮助小考恢复健康。经过多方努力,终于在辽宁骨髓库找到了相同的供体,并得到了热心捐助,这也是该库第一例成功配型的供体。

《新闻晚报》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2-2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