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肿瘤相关

新加坡科研局研制抗癌化合物 预计两年内见成果

来源:中新社
摘要:新加坡科技研究局(A*STAR)属下分子与细胞生物研究院(IMCB)与私营生物科技机构S*Bio签署协议,合作研制抗癌化合物,希望最快能在两年内找出至少一种可有效对抗癌症的化合物。卡里森表示,有信心可在两年内取得成绩,而到时他们将会与新科技研究局属下新成立的试验治疗中心联手,把这些被确认有抗癌潜能的化合物,转化为......

点击显示 收起

        新加坡科技研究局(A*STAR)属下分子与细胞生物研究院(IMCB)与私营生物科技机构S*Bio签署协议,合作研制抗癌化合物,希望最快能在两年内找出至少一种可有效对抗癌症的化合物。

  S*Bio总裁伊安德・卡里森表示,有信心可在两年内取得成绩,而到时他们将会与新科技研究局属下新成立的试验治疗中心联手,把这些被确认有抗癌潜能的化合物,转化为可应用在临床上的药物。

  成立于二OOO年的S*Bio是经济发展局和美国药剂厂奇龙合作设立的研发公司。以往它在抗癌研究方面取得不错的成绩,包括找出可有效对抗肺癌、血癌病患体内一种称为H-dac酶的化合物。
作者: 2007-2-1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