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天下奇闻

少女得怪病 随时“睡“倒

来源:重庆商报
摘要:17岁女孩陈宁(化名)得了种怪病:随时可能“睡”过去,可到医院检查,又没有什么异常。陈宁是重庆市小龙坎职业中学高二六班的学生。谭老师以为她昏迷了,不停地拍打、叫唤,陈宁都没反应。5分钟后,大家刚把陈宁送到学校外的诊所,她又突然醒了。...

点击显示 收起

  17岁女孩陈宁(化名)得了种怪病:随时可能“睡”过去,可到医院检查,又没有什么异常。

  陈宁是重庆市小龙坎职业中学高二六班的学生。班主任谭老师讲,1周前,晚自习上陈正和同学说话,“咚”地一声就倒在了桌子上。谭老师以为她昏迷了,不停地拍打、叫唤,陈宁都没反应。5分钟后,大家刚把陈宁送到学校外的诊所,她又突然醒了。而她对刚才事完全没有印象。

  当晚,老师让陈回寝室休息。第二天早上,谭老师到宿舍看她,发现陈宁头一歪,又喊不醒了。

  谭老师立刻将陈宁送到了西南医院。住院检查期间,陈宁又无缘无故“睡”过去几次,最长的一次有20多分钟,每次她都会自己醒来。“睡”倒时,陈宁呼吸均匀、神色正常,跟平时睡觉一样。可进行了全面体检后,医生又发现她身体各项指标都正常,查不出病因。

  因担心一“睡”不醒,陈宁如今晚上也怕睡着。目前,陈宁所在学校全体师生为她捐了款,希望能有专家帮她查出病因。

作者: 珊瑚 2004-4-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