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天下奇闻

无德食客牛肉面中发现苍蝇 逼店主七旬老父吃下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摘要:据楚天金报报道:昨日,洪山石牌岭武珞路口一小吃店发生寒心一幕:一名男子吃面时发现一只苍蝇后,竟逼着年逾七旬的店主的父亲吃下苍蝇才罢休。昨日上午8时30分许,年约30岁的一对男女,在该小吃店落座,点了两碗牛肉面。牛肉面快吃完时,该男子突然发现面汤中有一只苍蝇,当即找老板讨说法。该男子不依不饶,声称面汤......

点击显示 收起

据楚天金报报道:昨日,洪山石牌岭武珞路口一小吃店发生寒心一幕:一名男子吃面时发现一只苍蝇后,竟逼着年逾七旬的店主的父亲吃下苍蝇才罢休。

  昨日上午8时30分许,年约30岁的一对男女,在该小吃店落座,点了两碗牛肉面。牛肉面快吃完时,该男子突然发现面汤中有一只苍蝇,当即找老板讨说法。

  当时,该店负责人王先生见状,表示可免单,并愿再下一碗作为补偿。该男子不依不饶,声称面汤中的苍蝇,会对其身体造成伤害,一定要让小吃店的人将苍蝇吃了。

  为安抚顾客,王先生又表示愿买两包香烟,作为补偿。不料,该男子固执己见,称解决问题的办法只有一个,就是店方的人吃掉这只苍蝇。

  正在此时,王先生被人叫走了一会儿,留下75岁的父亲与该男子协商。在多次沟通无效的情况下,王先生的父亲被迫拿起筷子,将碗中的苍蝇夹起吞下。该男子这才作罢:“既然你吃了,那我就算了!”

  这一幕,令现场的其他食客看得目瞪口呆。他们对该男子的恶劣行径均感到十分气愤。最后,该男子在其他食客的遣责声中悻悻离去。

  编后: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这名食客既然知道苍蝇不卫生,为何硬让别人吃下?俗话说,得饶人处且饶人。该食客如此咄咄逼人,作出不义之举,难怪要遭到众人的谴责。记者饶纯武实习生叶钰、孙亚琼

作者: 自动采集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