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天下奇闻

留澳海外学生从事性行业被吊销了签证

来源:国际在线
摘要: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社悉尼消息,澳大利亚移民部公布的有关数据显示,已有二十多名海外学生因非法从事性行业被抓,而且签证被取消。移民部的有关数据还显示,在澳大利亚合法从事性行业的人中有百分之十五是海外学生。目前的趋势是韩国留学生在澳从事性行业的人增多,而此前马来西亚留学生从事该行业者较多。移民部在回......

点击显示 收起

  国际在线消息 据中新社悉尼消息,澳大利亚移民部公布的有关数据显示,已有二十多名海外学生因非法从事性行业被抓,而且签证被取消。

  移民部的有关数据还显示,在澳大利亚合法从事性行业的人中有百分之十五是海外学生。

  目前的趋势是韩国留学生在澳从事性行业的人增多,而此前马来西亚留学生从事该行业者较多。

  澳大利亚移民部部长温斯端的发言人表示,绝大多数卖淫案与贩运人口无关,多数情况下一些人只是想多挣些钱。

  移民部在回应议会委员会的一份书面文件中称,二00三至二00四年度,二十三名持学生签证者因非法从事性行业而被抓获。

  移民部还收集了从事性行业的个人资料,今年三月至十月的数据趋势显示,合法从事性行业的人中百分之十五持学生签证,总计五十人。

  澳大利亚移民部规定,学生每周工作超过二十小时便被视为非法工作。而移民部称,根据未证实的消息,一些海外学生在澳大利亚面临经济困难,有人从事性行业也只是想多挣些钱。

  移民部表示,自做出学校必须向教育部报告学生不上课情况的规定后,学生签证被取消数已从二00一年度的三千九百八十六人上升到二00二年度的七千零四十九人,二00三年度更上升到八千二百四十一人。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1-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