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美容及化妆品行业

纯天然的活性肽“鹿茸IGF-1”-------在海宁紫金港问世

来源::
摘要:世界著名抗衰老专家、美国抗衰老医学科学院院长克拉兹博士经过多年的艰苦研究,并结合近几十年来欧美等许多国家最先的抗衰老医学成果,得出生命科学最新结论:衰老是一种疾病过程,衰老是可以医治的,人体从35岁开始衰老的根源是体内人类生长素(HGH、IGF-1)分泌量的大幅下降所致:活性肽(如HGH、IGF-1)是目前世界上唯......

点击显示 收起


世界著名抗衰老专家、美国抗衰老医学科学院院长克拉兹博士经过多年的艰苦研究,并结合近几十年来欧美等许多国家最先的抗衰老医学成果,得出生命科学最新结论:衰老是一种疾病过程,衰老是可以医治的,人体从35岁开始衰老的根源是体内人类生长素(HGH、IGF-1)分泌量的大幅下降所致:活性肽(如HGH、IGF-1)是目前世界上唯一的一种通过双盲临床实验证实的,能够延缓、终止甚至逆转衰老的物质!
目前国外都采用“基因重组”的方法,合成IGF-1,并大量生产IGF-1口喷剂、口含片,美国FDA于1996年8月批准成人可长期使用活性肽(如HGH、IGF-1)。一年的IGF-1成品总值几十个亿,是风靡欧美、日、韩的世界性抗衰老产品。
浙江省海宁市紫金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86-573-7010608,http//:www.igf-1.cn),瞄准巨大的天然IGF-1冻干粉原料、口喷剂、口含片、胶襄等抗衰老产品市场,投入巨资与浙江大学生命科学院合作开发,经过多年研究,终于成功提取“鹿茸肽---胰岛素样生长因子IGF-1冻干粉”产品,该产品的研发成功,将不仅彻底改变中国鹿产品的深加工格局,提高中国鹿茸的附加值,而且纯天然的IGF-1将替代基因重组的IGF-1,生产出符合国际抗衰老潮流的纯天然的鹿茸活性肽蛋白产品。
纯天然的活性肽“鹿茸胰岛素样生长因子IGF-1”产品,是独特生物活性的高纯化提取物,该产品对机体的各种生理功能进行全面的整体调节,具有“全天然、安全性、吸收好、见效快、功效强 、作用广、靶向性、定位准”的特点,对人的体力、精力、耐力、容貌及至生命整体产生巨大的改善。
公司将“一种从鲜鹿茸中提取胰岛素样生长因子IGF-1的方法”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了发明专利,拥有该技术的全部知识产权。并全面申请了食品、保健品、药品、化妆品等领域的知识产权保护,公司将致力于生产纯天然IGF-1口喷剂、片剂、丸剂、注射剂、化妆品等系列化产品。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