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美容及化妆品行业

星级导师JANAE点评春季彩妆流行路线

来源::
摘要:曾为成龙、周星驰、廖碧儿、吴君如等明星化妆的大师级化妆师JANAECHAN指出,今年春季的流行彩妆,烟熏妆(SMOKYCHIC)依然大行其道。小道消息与JANAE和ELLA同往广州的还有曾经任《花木兰》、《无头东宫》等红极一时的电视剧女主角的香港艺员陈妙瑛小姐,她五年前毅然选择离开如日中天的演艺生涯,从事健康及美容生意。......

点击显示 收起

曾为成龙、周星驰、廖碧儿、吴君如等明星化妆的大师级化妆师JANAECHAN指出,今年春季的流行彩妆,烟熏妆(SMOKYCHIC)依然大行其道。不过,增加水润感是今季的新亮点。利用膏状的眼影可以增加湿润感。要想达到更细致的烟熏效果,睫毛液必须刷得要厚重,在下眼睑画上白色眼线,也可以加强效果。三色彩妆(FUNKYCOLOR)也是未来春夏季将会流行的彩妆。在眼盖上有技巧地涂上颜色随意搭配的眼影,粉底选用较深色的,塑造古铜色健康肤色。唇色也不必过于均匀,整体以随意、自然为主。


小道消息


与JANAE和ELLA同往广州的还有曾经任《花木兰》、《无头东宫》等红极一时的电视剧女主角的香港艺员陈妙瑛小姐,她五年前毅然选择离开如日中天的演艺生涯,从事健康及美容生意。凭藉着多年模特儿、艺人、经商经验及良好的人际网络,成功开创了如BEAUTYTECH(美丽艺术)等知名的企业。

通过五年的努力经营,她终于成功地由艺人的身份转型为获奖无数的商界女强人。2006年,更荣获世界杰出华人奖及荣誉博士学位。她表示,长期以来的演艺工作,令身体严重透支,美丽也只能靠彩妆来营造,然而,这不是一个展现自我形象的最好方法。美丽不是靠过分的雕琢,来自于自身的健康气息才可以由内而外地展现自我。由接触健康产品开始,倡导“健”与“美”,就成了陈妙瑛的美丽主旨。近日,陈博士和她创办的BEAUTYTECH在广州西湖路开设了首间旗舰店,目的是将国际化妆、美容的潮流带到广州。



陈妙瑛和化妆师JANAE在接受采访
作者: 2006-2-2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