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食品安全安全快报

江苏盐城海水蔬菜收到国际邀请函

来源:www.foodsafe.net
摘要:江苏盐城海水蔬菜收到国际邀请函,将于2005年2月24日世界上最大的有机食品博览会上登台亮相。“我们是亚洲地区唯一一家受邀的海水蔬菜公司。”盐城市绿苑海蓬子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春银告诉记者,去年11月份,该公司开发的北美海蓬子正式通过国家环保总局有机食品发展中心的OFDC有机食品认证,目前加拿大、欧盟、美国、日......

点击显示 收起

    江苏盐城海水蔬菜收到国际邀请函,将于2005年2月24日世界上最大的有机食品博览会上登台亮相。

  “我们是亚洲地区唯一一家受邀的海水蔬菜公司!”盐城市绿苑海蓬子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春银告诉记者,去年11月份,该公司开发的北美海蓬子正式通过国家环保总局有机食品发展中心的OFDC有机食品认证,目前加拿大、欧盟、美国、日本等国的有机食品认证正在办理之中,拿到这些“绿色派司”之后,盐城海水蔬菜就能与国际老牌的荷兰ODE、美国海蓬子公司、比利时斯克谱公司等角逐国际市场了。

  记者从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了解到,德国纽伦堡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是目前全世界规模最大的有机产品展售会,每届展会上,超过三分之二的参展者都会推出新的或改良的产品。但是多年来,我国参展企业提供的大多为初级农产品,造成国内企业类似产品供货商多,相互压价,不利于各企业的健康发展。此次盐城海水蔬菜是首次在中国参展团中打出“特色牌”,对此,有外国评论家高度评价,不占农田、不用淡水的海蓬子孙后代工程是“农业的第二次革命”。

  新闻链接:1990年开始,德国成立了世界上最大的有机农产品贸易机构———生物行业商品展览会(Bio鄄fachFair),展会汇集了各国从事有机农业生产、加工和贸易,以及有机农业与有机产品研究、开发、咨询和认证工作的企业及机构。其根本目的就是通过全世界各地有机产品的展览、交流,推动全球有机农业的发展,确保越来越多的人们享受到健康、安全、环保的产品。目前,BioFach已成为全世界规模最大的有机产品展售会,每届展会参展单位逾2000家,参观者数万人。
作者: 自动采集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