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食品安全安全快报

市质监局:两成多蜜饯不合格 抽样合格率为76%

来源:health.qianlong.com
摘要:市质监局昨天公布的蜜饯产品抽检公告显示,全市24家生产企业的25种产品合格19种,抽样合格率为76%。其中,北京一品红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一品红”牌山楂片、“YPH”山楂糕等6种产品不合格。目前,市质监局已责令不合格产品的生产企业限期改正,对抽查中发现存在严重质量问题的产品也已经采取封存、扣押等措施。......

点击显示 收起

  市质监局昨天公布的蜜饯产品抽检公告显示,全市24家生产企业的25种产品合格19种,抽样合格率为76%。其中,北京一品红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一品红”牌山楂片、“YPH”山楂糕等6种产品不合格。

  本次抽查中发现的主要质量问题有水分、胭脂红、总糖、苯甲酸、糖精钠、甜蜜素等项不符合标准要求。目前,<市质监局已责令不合格产品的生产企业限期改正,对抽查中发现存在严重质量问题的产品也已经采取封存、扣押等措施。

不合格食品名单

  北京德平商贸有限公司 “如水”牌冰糖杨梅

  北京一品红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一品红”牌山楂片

  北京一品红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YPH”山楂糕

  北京红螺食品集团北京市果脯厂 “红螺”牌苹果脯

  北京金定陵果脯厂 “银栗食品”牌桃脯银栗食品

  北京蓟门果脯蜜饯有限责任公司 “蓟门图形”牌果丹皮

作者: 革继胜 2005-9-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