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食品安全安全快报

我国暂停进口吉百利“问题巧克力”

来源:www.foodsafe.net
摘要:记者前日获悉,国家质检总局已发布公告禁止进口加拿大吉百利公司生产的规格为39克的吉百利牌巧克力蛋。禁令的缘由是日前该公司的巧克力蛋被发现其食品塑料模具破裂,碎片卷进生产线,造成消费者食用时口腔被划伤。据了解,吉百利在加拿大生产的该问题产品数量估计多达100万个。回收产品涉及3种口味的39克包装巧克力蛋,加......

点击显示 收起

    记者前日获悉,国家质检总局已发布公告禁止进口加拿大吉百利公司生产的规格为39克的吉百利牌巧克力蛋。禁令的缘由是日前该公司的巧克力蛋被发现其食品塑料模具破裂,碎片卷进生产线,造成消费者食用时口腔被划伤。 
  
 
    目前加拿大相关部门已要求在全国范围回收。

  据了解,吉百利在加拿大生产的该问题产品数量估计多达100万个。回收产品涉及3种口味的39克包装巧克力蛋,加拿大的零售商已经接到吉百利关于将该产品撤出货架的通知。加拿大吉百利公司的发言人吉萝托表示,问题仅限于一条生产线。

  昨日,吉百利中国公司表示,该产品仅在加拿大范围内出售,中国并无销售。在中国生产的吉百利产品都是本土生产。

  昨日,国家质检总局要求各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不得受理该产品的报检。

 

文章来源:中国食品产业网

作者: 2006-3-1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