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动态

淄博新华-百利高制药公司正式投产布洛芬原料

来源:医药网
摘要:据了解,淄博新华-百利高制药有限责任公司2004年12月已经正式投入的生产,并且当月出口到德国布洛芬原料2。据悉,2003年2月,新华制药与美国百利高(perri-go)公司合资建立淄博新华-百利高制药有限责任公司,预期布洛芬生产能力达1000吨。2004年末该公司的正式投产将进一步加大我国在世界布洛芬市场上的份额比例,同时......

点击显示 收起


据了解,淄博新华-百利高制药有限责任公司2004年12月已经正式投入的生产,并且当月出口到德国布洛芬原料2.96吨。

据悉,2003年2月,新华制药与美国百利高(perri-go)公司合资建立淄博新华-百利高制药有限责任公司,预期布洛芬生产能力达1000吨。2004年末该公司的正式投产将进一步加大我国在世界布洛芬市场上的份额比例,同时也增强了山东新华制药在布洛芬原料药市场上的竞争能力。

(转摘自“中国医药数字图书馆”)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2-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