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食品安全安全快报

吉百利中国声明问题产品可申请退换货

来源:www.foodsafe.net
摘要:《吉百利公司不担保我国无“问题巧克力”》引起各方关注。吉百利中国公司昨日向本报发来声明表示,中国消费者可能遇到的问题朱古力蛋可以向加拿大吉百利中国公司申请退换货,吉百利加拿大公司负责有关的邮资。昨日,吉百利中国公司给本报发来的声明表示:3月1日,吉百利加拿大公司宣布召回三个口味的39克朱古力蛋产品。......

点击显示 收起

    《吉百利公司不担保我国无“问题巧克力”》引起各方关注。
    吉百利中国公司昨日向本报发来声明表示,中国消费者可能遇到的问题朱古力蛋可以向加拿大吉百利中国公司申请退换货,吉百利加拿大公司负责有关的邮资。

    昨日,吉百利中国公司给本报发来的声明表示:3月1日,吉百利加拿大公司宣布召回三个口味的39克朱古力蛋产品。公司主动召回的原因是上述产品中可能含有塑料模具的碎片。吉百利加拿大此次召回的产品范围仅限于三个口味、指定批次的39克朱古力蛋,其他产品没有受到影响,仍在正常销售。中国吉百利公司生产的产品没有相应的问题。

    正规进口应有中文信息
    国家质检总局于3月9日公告“自即日起禁止进口吉百利公司规格为39克的吉百利朱古力蛋”。吉百利公司对此表示,国家质检总局的公告,旨在防止被召回产品流入中国市场,吉百利公司赞同该举措。
    吉百利公司提醒自国外旅行回国采购了巧克力产品的消费者,如果采购的产品中包含有在召回之列的39克朱古力蛋产品,建议不要食用。另外有一些网站宣称有英文原包装的吉百利巧克力出售,吉百利提醒消费者在购买时注意产品名称、生产日期、有效日期以及产地信息。依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市场上销售的产品无论是国产还是进口,均应加注中文产品标识。因此通过正规渠道进口的产品应该有相关中文信息,希望广大消费者严加识别。

 

 

文章来源:第一食品网

作者: 2006-3-1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