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内衣秀内衣厂商秀

欧迪芬收购上海百利安?

来源:综合行业网
摘要:本刊讯近日,有消息灵通人士了解到,中国内衣一线品牌欧迪芬将通过一些途径收购上海百利安。业内人士分析,欧迪芬是目前中国内衣的“巨五霸”,与黛安芬、爱慕、曼妮芬等几大品牌占据中国一线市场80%以上的市场份额,近年来并开始转向二级市场,瓜二级分终端市场,矛头直指介于一线与二线之间的品牌。而百利安近几年来市......

点击显示 收起

    本刊讯  近日,有消息灵通人士了解到,中国内衣一线品牌欧迪芬将通过一些途径收购上海百利安?此言一出引起了业界的高度关注。

      业内人士分析,欧迪芬是目前中国内衣的“巨五霸”,与黛安芬、爱慕、曼妮芬等几大品牌占据中国一线市场80%以上的市场份额,近年来并开始转向二级市场,瓜二级分终端市场,矛头直指介于一线与二线之间的品牌。而百利安近几年来市场表现并不如意,除了在华东地区表现稍微好一点外,其它市场尤其是华南市场很难看到百利安的产品,相比之下,汕头百利安市场表现还好,除了推出普通内衣产品外,今年6月将举办大型保暖内衣招商会,气氛非常热烈。

    有营销专家认为,品牌整合和集中化这将是未来内衣产业发展的趋势,随着利润的下滑,未来内衣企业将是实力的较量。

    对此,欧迪芬市场部有关人士表示,对收购百利安一传言并未知情,这是属于高层考虑的事情,记者近日还未联系上欧迪芬高层人员。上海百利安方面暂时也还未采访到有关人士,此事需要进一步的跟踪报道。

  
来源《内衣风》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4-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