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食品安全安全快报

深圳:196吨境外疫区走私冻肉公开集中销毁

来源: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都市报
摘要:本报讯(记者姜锵宋元晖吴峻松实习生王子荣通讯员陈森阳)昨日上午,多达196吨来自境外疫区的走私冻肉,在深圳市南山垃圾焚烧发电厂被集中销毁,这也是深圳市启动今年食品安全专项整治的重头戏之一。“公开销毁疫区冻肉,现在开始。”昨日上午9时左右,深圳市副市长卓钦锐宣布开始销毁。据了解,这些走私冻肉主要来自......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 (记者姜锵 宋元晖 吴峻松 实习生 王子荣 通讯员陈森阳)昨日上午,多达196吨来自境外疫区的走私冻肉,在深圳市南山垃圾焚烧发电厂被集中销毁,这也是深圳市启动今年食品安全专项整治的重头戏之一。

  “公开销毁疫区冻肉,现在开始!”昨日上午9时左右,深圳市副市长卓钦锐宣布开始销毁。据了解,这些走私冻肉主要来自美洲等一些口蹄疫和流感疫区国家,走私分子首先从疫区国家或低价或免费获取冻肉,大量囤积之后再通过海轮海运到香港,藏在冻库内,继而利用香港为中转站,转移至香港与深圳交界的区域,利用晚上采取“蚂蚁搬家”的方式,分批分次走私至深圳销售,从中牟取非法暴利。

  

作者: 宋元晖吴峻松 作者: 2007-9-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