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食品安全技术动态

爱尔兰研究出沙门氏菌和李斯特菌快速检测系统

来源:www.foodsafe.net
摘要:爱尔兰研究人员日前成功开发出快速检测(ABAX)系统,用于准确迅速地检测沙门氏菌和李斯特菌病原体。研究人员对500种不同的食品样品进行调查,ABAX检测沙门氏菌需要花费24小时,而传统方式需要4天时间。李斯特菌的检验时间也从7天缩减到48小时。...

点击显示 收起

    爱尔兰研究人员日前成功开发出快速检测(ABAX)系统,用于准确迅速地检测沙门氏菌和李斯特菌病原体。

  这项研究由安全食品委员会实施。研究人员对500种不同的食品样品进行调查,ABAX检测沙门氏菌需要花费24小时,而传统方式需要4天时间;李斯特菌的检验时间也从7天缩减到48小时。

  安全食品中心科技主管,Thomas Quigley说:“新系统明显缩短了两种潜在危险病原体的测试时间,使得我们可以迅速采取相应措施,避免任何食品来源疾病的爆发,加强公众对食物链安全和健康保护的信心。”

作者: 自动采集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