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环球

惠氏爱尔兰新工厂正式运营

来源:www.yyjjb.com.cn
摘要:9月8日,惠氏开始正式运营其在爱尔兰投资20亿美元建立的新工厂,这也将是世界上最大的生物制药基地。惠氏称,这家位于爱尔兰都柏林南部占地120万平方英尺的新工厂将用于生产注射型关节炎治疗药物Enbrel、儿童肺炎球菌疫苗Prevnar和抗生素Tygacil。据悉,惠氏在爱尔兰已经拥有了3家规模较小......

点击显示 收起

9月8日,惠氏开始正式运营其在爱尔兰投资20亿美元建立的新工厂,这也将是世界上最大的生物制药基地。 
     
    惠氏称,这家位于爱尔兰都柏林南部占地120万平方英尺的新工厂将用于生产注射型关节炎治疗药物Enbrel、儿童肺炎球菌疫苗Prevnar和抗生素Tygacil。据悉,惠氏在爱尔兰已经拥有了3家规模较小的工厂,雇有2000名员工。在未来4年时间里,惠氏计划在新工厂雇佣1000名员工,其中包括100名研发人员进行新产品的研发。 
     
    近10年来,爱尔兰一直致力于引入美国和欧洲大型的制药公司以发展自身的经济。现在,爱尔兰这个人口只有400万的国家,制药业雇有的员工超过17000人,除惠氏以外,在此设有主要生产基地的还有默克、先灵葆雅和辉瑞。 (文吉) 
     
     
     
     
     
环球版     
     
     
     
    医药经济报2005年 第108期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9-2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