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食品安全技术动态

爱尔兰研制新型低温杀菌鲜牛奶

来源:www.foodsafe.net
摘要:近日第一个用ω-3脂肪酸强化低温杀菌鲜牛奶投入到爱尔兰市场。五年前,Parmalat公司第一次推出了用保健脂肪酸强化的超高温杀菌牛奶。今天爱尔兰的Dawn乳制品公司又将它的Dawnω-奶奉献给爱尔兰的消费者,预计由于消费者对有利于心脏健康的食品越来越感兴趣,产品会有广阔的市场前景。为了开发出强化ω-3脂肪酸的低温杀......

点击显示 收起

    近日第一个用ω-3脂肪酸强化低温杀菌鲜牛奶投入到爱尔兰市场。五年前,Parmalat公司第一次推出了用保健脂肪酸强化的超高温杀菌牛奶。今天爱尔兰的Dawn乳制品公司又将它的Dawnω-奶奉献给爱尔兰的消费者,预计由于消费者对有利于心脏健康的食品越来越感兴趣,产品会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为了开发出强化ω-3脂肪酸的低温杀菌鲜牛奶,鱼油乳剂的供应商DSM公司经过3年的努力,先是生产出了稳定性较好的、没有鱼腥味的ω-3脂肪酸乳油,并最终找到了将他们生产的ω-3脂肪酸乳油添加到低温杀菌鲜牛奶中的最终办法,这就是应用TetraPak公司提供的专利设备。在该公司的专利设备 FDU2000上设计了一个不会破坏热敏物质如细菌和ω-3脂肪酸的无菌定量进料器,只要从该进料器中定量加入DSM公司生产的 ROFUFA30ω-3脂肪酸乳油到预先经巴氏杀菌的鲜牛奶中就行了。尽管用于强化鲜牛奶的ω-3脂肪酸乳油比普通的乳油要贵,但使用了TetraPak 公司的专利设备后,其加工的强化鲜牛奶比强化植物油的鲜牛奶更便宜。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2-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