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业界动态

按中国方案治疗半年 爱尔兰偏瘫患者走路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摘要:因脑外伤导致偏瘫、卧床三年的爱尔兰人杰森,在中国康复研究中心治疗半年后重新迈开双腿走路。今天,他的亲朋好友们特地从爱尔兰赶来接他回国。他曾在本国和英国等地的许多医院进行康复治疗,但都没有明显的效果。去年5月,在爱尔兰驻中国大使馆的推荐下,他远渡重洋来到中国康复研究中心进行治疗。...

点击显示 收起

  因脑外伤导致偏瘫、卧床三年的爱尔兰人杰森,在中国康复研究中心治疗半年后重新迈开双腿走路。今天,他的亲朋好友们特地从爱尔兰赶来接他回国。

  三年前,一次意外使杰森大脑严重受伤导致偏瘫,完全丧失了生活自理能力。
他曾在本国和英国等地的许多医院进行康复治疗,但都没有明显的效果。去年5月,在爱尔兰驻中国大使馆的推荐下,他远渡重洋来到中国康复研究中心进行治疗。

  记者从中国康复研究中心了解到,杰森的脑受伤程度比凤凰卫视主持人刘海若还严重。在他入院后,医院专门成立了一个由康复医生、康复护士、物理疗法师、作业疗法师、语言治疗师、心理治疗师、理疗师、假肢和矫形器师等专业人员共同组成的康复治疗小组,制定了一套科学、系统和周密的康复训练方案,并将中医的针灸、推拿、按摩、中药等手段与现代康复技术相结合,进行了半年多的治疗。“我们也没有想到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杰森能重新站起来。这也是医院的奇迹。”康复研究中心的医护人员说。

作者: 方芳 2005-3-1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