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医疗动态

怎样办理儿童医疗互助金

来源:搜狐
摘要:从9月1日起开始实施的北京市少儿住院互助金,目前已在全市中小学校、幼儿园、医院地段保健科同时办理。由于今年是起始年,很多家长对此不太了解,已经生病的孩子更是急于想获得互助金的帮助。今晚BTV-319时50分现场直播的《北京热线》将就少儿互助金的详细内容为您答疑解惑。...

点击显示 收起

  从9月1日起开始实施的北京市少儿住院互助金,目前已在全市中小学校、幼儿园、医院地段保健科同时办理。由于今年是起始年,很多家长对此不太了解,已经生病的孩子更是急于想获得互助金的帮助。还有些人不太了解它和商业保险的区别。今晚BTV-319时50分现场直播的《北京热线》将就少儿互助金的详细内容为您答疑解惑。电话:68483839、40、41、42;短信:移动:0600234,联通:98061。

作者: 佚名 2004-9-2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