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医疗动态

杭州华夏医院治疗38名类风湿患者37人留后遗症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摘要:杭州的一家医院打出“治类风湿病一次手术祛除病根”的包票,结果38名类风湿病患者中有37人关节疼痛依然明显,而且不同程度出现声音嘶哑。【案例】术后生活不能自理今年30岁的徐建兵家住杭州市郊。2005年夏天,华夏医院的一则广告似乎让他看到了希望。按照华夏医院的广告宣传,治疗后24小时见效,而且......

点击显示 收起

  杭州的一家医院打出“治类风湿病一次手术祛除病根”的包票,结果38名类风湿病患者中有37人关节疼痛依然明显,而且不同程度出现声音嘶哑。目前为止没有任何一个国家的医疗机构可以治愈这种病。

  【案例】

  术后生活不能自理

  今年30岁的徐建兵家住杭州市郊。由于类风湿病的折磨他日常的饮食起居都受到了影响。2005年夏天,华夏医院的一则广告似乎让他看到了希望。按照华夏医院的广告宣传,治疗后24小时见效,而且一次手术可以终身健康,然而手术后徐建兵关节强直、疼痛等类风湿症状没有好转,生活不能自理,身体还增加了新的不适。

  患者徐建兵说:“说话声音大了不行,比如说远一点的人你想叫他,反而一点声音也发不出来。口渴的时候就喝不了水,刚喝一口马上就呛住了。”

  37人术后关节仍疼痛

  华夏卫生部门也已明令禁止华夏医院再进行这种手术,其他相关部门正在对华夏医院作进一步的调查和处理。

  据央视《每周质量报告》

作者: 2006-9-2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