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业界动态

杭州投产全球最大维生素D3项目

来源:医药网
摘要:11月11日,位于杭州下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杭州下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开工,标志着一个总投资2亿元、年产500吨维生素D3油剂和2000吨维生素D3饲料添加剂的全球最大维生素D3项目正式投产。据介绍,一直以来,国际维生素D3产品由少数国家垄断生产。浙江著名乡镇企业花园集团投资的这个项目,不仅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拥有从原......

点击显示 收起



  11月11日,位于杭州下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杭州下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开工,标志着一个总投资2亿元、年产500吨维生素D3油剂和2000吨维生素D3饲料添加剂的全球最大维生素D3项目正式投产。

  据介绍,一直以来,国际维生素D3产品由少数国家垄断生产。浙江著名乡镇企业花园集团投资的这个项目,不仅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拥有从原料到多元成品的完整产业链,而且其生产规模位居世界第一。项目投产后,产品除在国内替代进口外,还可以远销欧美、东南亚10多个国家和地区,每年可望实现产值6.5亿元,利税2亿元。


(转摘自“中国医药经济信息网”)
作者: 自动采集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