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业界动态

西藏3家藏药生产企业退出市场

来源:中国金药网
摘要:从西藏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到目前,西藏共有3家藏药生产企业由于未达到国家GMP认证条件而放弃或停止生产。这3家退出市场的藏药企业中,西藏高原药业有限公司因自身条件限制而放弃GMP认证,放弃生产。而西藏拉萨圣雅药业中心和西藏雅康天然药物有限公司,因未进行GMP改造而遭到停产。西藏自治区食......

点击显示 收起

   从西藏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到目前,西藏共有3家藏药生产企业由于未达到国家GMP认证条件而放弃或停止生产。

    这3家退出市场的藏药企业中,西藏高原药业有限公司因自身条件限制而放弃GMP认证,放弃生产;而西藏拉萨圣雅药业中心和西藏雅康天然药物有限公司,因未进行GMP改造而遭到停产。

    西藏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卢彦朝介绍,近年来,西藏加大对藏医药生产企业生产管理规范,对未达到国家GMP的企业,按照国家有关部门的要求,一律给予停产。

    据了解,目前,西藏共有17家藏药生产企业,其中,10家通过GMP认证,5家已经得到国家有关专家小组的检查,等待检查结果,2家正在接受专家的检查。

    稿件来源:中国金药网

作者: 佚名 2004-7-2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