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业界动态

天药被纳入一流药企全球采购网

来源:中药通
摘要:记者日前获悉,天药股份已通过了包括德国默克公司、美国辉瑞公司、美国雅莱、德国先灵-宝雅等世界一流制药企业的现场质量审计,已成为上述公司认可的供应商,并被纳入其全球的原料采购网。国外机构竞抛“绣球”“对于国家强制的GMP认证,天药股份的全部品种早在2000年就已通过了,这对公司产品的行销全球无疑起到重要的推......

点击显示 收起

记者日前获悉,天药股份已通过了包括德国默克公司、美国辉瑞公司、美国雅莱、德国先灵-宝雅等世界一流制药企业的现场质量审计,已成为上述公司认可的供应商,并被纳入其全球的原料采购网。

国外机构竞抛“绣球”

  “对于国家强制的GMP认证,天药股份的全部品种早在2000年就已通过了,这对公司产品的行销全球无疑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天药销售部的一位负责人骄傲地说。据他透露,今年下半年,美国FDA及澳大利亚TGA都有计划对公司进行现场审计。对于记者提出的通过现场质量审计后对公司的效益会有何影响的问题,他表示,由于将来还会有更多的国际知名企业对公司进行现场考察、审计与合作,因此对公司效益的提升是毫无疑问的,但具体数字以公司的会计报表为准。


(转摘自“中药通”)
作者: 佚名 2004-8-1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