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动态

抗生素凭处方购买临近 杭药店紧急采购中成药

来源:扬子晚报
摘要:7月1日起上药店购买抗生素需凭处方,这项规定对药店影响颇大。日前,杭州各大药店已经行动起来,在全国范围内搜寻采购具有抗菌消炎作用的中成药以替代部分抗生素,弥补其销售额的损失。杭城多家药店早已停止抗生素的采购,陆续清理抗生素库存,并加大中成药的采购力度。武林药店经过3个月的采购,已在原有基础上又采购到......

点击显示 收起

  7月1日起上药店购买抗生素需凭处方,这项规定对药店影响颇大。日前,杭州各大药店已经行动起来,在全国范围内搜寻采购具有抗菌消炎作用的中成药以替代部分抗生素,弥补其销售额的损失。杭城多家药店早已停止抗生素的采购,陆续清理抗生素库存,并加大中成药的采购力度。武林药店经过3个月的采购,已在原有基础上又采购到了40多个品种的中成药。天天好大药房频繁参加全国各地药品交易会,紧急采购了一批能够替代部分抗生素的中成药。近日,各药店正忙着调整药品结构,扩大抗炎中成药的陈列,准备集中上柜销售。
作者: 佚名 2004-6-2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