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新闻专题戒烟戒毒

英国拟从2016年起将电子香烟列为药品监管

来源:www.cpia.org.cn
摘要:据路透社12日报道,为提高产品质量,英国拟从2016年起将电子香烟划入药品行列。但英国药品监督部门表示,电子香烟到时候仍会在便利店出售。到那时,在英国新的卫生管控体系下,电子香烟生产商需证明其产品合格,并演示其所释放的尼古丁“适量”。报道援引英国药品和健康产品管理局12日的话称,目前市场上所流通的电子香烟......

点击显示 收起

据路透社12日报道,为提高产品质量,英国拟从2016年起将电子香烟划入药品行列。但英国药品监督部门表示,电子香烟到时候仍会在便利店出售。

到那时,在英国新的卫生管控体系下,电子香烟生产商需证明其产品合格,并演示其所释放的尼古丁“适量”。报道援引英国药品和健康产品管理局12日的话称,目前市场上所流通的电子香烟并不达标,但生产商们在2016年前有足够的时间提高质量。

各国的卫生管理机构正被电子香烟所“烦扰”,由于其相比吸烟危害小得多,所以这种能让使用者吸入混有尼古丁味道的水蒸气的电子产品在部分国家受到追捧。不过也有国家将其取缔,或对其进行管控。

作者: 2013-6-1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