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品味音乐

电子音乐 地球彼端的俐落“石头”

来源:rickylin.com
摘要:一整张都是充满着晶莹剔透的电子声响,配上舒服的鼓声节奏与甜甜蜜蜜的女声,确实是张有着音乐深度却又能舒服凝听的专辑。布宜诺斯艾利斯,摄氏零度的声音,兼具温暖触感与清爽俐落效果的美丽嗓音。不断涌出的创意音效,将带你体验世界彼端最新鲜的声响。EntreRios来自地球彼端的布宜诺斯艾利斯,以优雅精致、色彩清晰......

点击显示 收起


作者/ ENITRE RIOS
发行/ ELEFANT
语言/西班牙文

  前一阵子一直都在听前卫花园所发行的一系列美丽西班牙的专辑,甜蜜美声系列虽然张张甜美,但有时一不小心,还分辨不出总是木吉他配上甜甜女声的是 Nosotrash / Niza / Camera Obscura / Zola,这一系列我最推荐的是来自同样唱西班牙语的阿跟廷的石头三姊妹乐团... 一整张都是充满着晶莹剔透的电子声响,配上舒服的鼓声节奏与甜甜蜜蜜的女声,确实是张有着音乐深度却又能舒服凝听的专辑。

  布宜诺斯艾利斯,摄氏零度的声音,兼具温暖触感与清爽俐落效果的美丽嗓音。 凝聚特殊氛围的乐音如液体般流动和高度透明感;不断涌出的创意音效,将带你体验世界彼端最新鲜的声响。

  Entre Rios来自地球彼端的布宜诺斯艾利斯,以优雅精致、色彩清晰又甜美如蜜的电子音乐+梦幻人声席卷全球。他们独特清新的诗意写作风格,加上别具巧思的创意,制造出各种奇特电子音效,加上女主唱兼具温暖触感与清爽俐落效果的美丽嗓音,造就了 Entre Rios 的音乐深度。 Entre Rios 凝聚特殊氛围的乐音如液体般流动和高度透明感;那些如泡沫般不断涌出的创意音效,将带你体验世界彼端最最新鲜的声响。

作者: 佚名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