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健康与发展中山论坛

健康与发展中山论坛专题论坛题目

来源:新浪健康
摘要:1、医药经济发展高峰论坛主要议题:2006年,对我国医药产业而言,是面临巨大改革力度和生存压力的一年。反商业贿赂强力推进,药品流通市场专项整治,新一轮大规模的药品降价,不良反应事件频发,第三终端蓬勃兴起,药品招标模式突现新变化、、、、、、论坛将围绕“出路—新形势下医药企业的战略变革”主题,把握政......

点击显示 收起

  1、医药经济发展高峰论坛

  主要议题:

  2006年,对我国医药产业而言,是面临巨大改革力度和生存压力的一年;反商业贿赂强力推进,药品流通市场专项整治,新一轮大规模的药品降价,不良反应事件频发,第三终端蓬勃兴起,药品招标模式突现新变化、、、、、、

  论坛将围绕“出路—新形势下医药企业的战略变革”主题,把握政策走向,分析市场形势,解读行业格局变化,研讨新形势下医药企业战略变革方向,为行业的发展寻求出路。

  2、健康管理论坛

  主要议题:

  健康管理在中国的崛起—健康管理在推动国民健康和可持续发展中的战略地位;健康管理与健康保险的共同发展;健康管理—中国风险投资的下一个金矿;农村与社区健康管理与医疗服务的模式和实践。

  3、保健养生与健康产业发展论坛

  主要议题:

  中国保健市场的潜力与分析;国际抗衰老医学研究进展与产业前景;中国保健食品领导力;执行型企业各层干部的角色定位。

  6、健康大讲堂

  演讲题目:生活方式与公众健康

  主讲人:全国健康教育首席专家 洪昭光教授

作者: 2006-11-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