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新闻专题刺五加注射液致死事件

药监局:收回完达山药业GMP证书 处理责任人

来源:中国网
摘要:颜江瑛在会上通报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此次事件的处理决定:一、由黑龙江省食品药品监管局责令完达山药业公司全面停产,收回药品GMP证书,对该企业违法违规行为依法处罚,直至吊销《药品生产许可证》。颜江瑛介绍,目前,云南省公安部门已全面介入调查,已对涉嫌的完达山药业公司销售人员张某等多人刑拘。...

点击显示 收起

  11月6日上午,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新闻发言人颜江瑛每月例行新闻发布会上通报了刺五加注射液严重不良事件的阶段性结论。

  颜江瑛在会上通报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此次事件的处理决定:

  一、由黑龙江省食品药品监管局责令完达山药业公司全面停产,收回药品GMP证书,对该企业违法违规行为依法处罚,直至吊销《药品生产许可证》。

  二、由黑龙江省食品药品监管局依法处理企业直接责任人,在十年内不得从事药品生产、经营活动。建议该企业主管部门追究企业管理者的管理责任。

  颜江瑛介绍,目前,云南省公安部门已全面介入调查,已对涉嫌的完达山药业公司销售人员张某等多人刑拘。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密切配合公安部门全面调查张某等人的涉嫌违法犯罪行为,直至追究其刑事责任。

作者: 2008-11-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