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健康生活两性手册孕与育避孕专题

服用悦可婷生活更美好

来源:www.china-byby.net
摘要:服用悦可婷生活更美好www。有些人担心服用避孕药后会引起性欲减退,这个担心是完全没有必要的。避孕药物抑制排卵,并不抑制神经系统,所以它不会影响性生活,更不会引起性欲减退。少数妇女服药后出现的性欲降低现象,主要是心理因素造成的。...

点击显示 收起

 

服用悦可婷生活更美好
www.china-byby.net

●●药物避孕是目前广大育龄妇女采用的主要避孕措施之一,它的安全性、有效性在实践中得到充分的证实。有些人担心服用避孕药后会引起性欲减退,这个担心是完全没有必要的。

●●性机能是由大脑、神经控制,通过生殖系统进行的。避孕药物抑制排卵,并不抑制神经系统,所以它不会影响性生活,更不会引起性欲减退。少数妇女服药后出现的性欲降低现象,主要是心理因素造成的。大量事实证明:妇女服用避孕药后有促进性生活的作用,因为落实了避孕措施,特别是服用每月只需一片,就可以避孕一个月的悦可婷,既免除了每日服药的不便、又解除了意外怀孕的顾虑,反而增强了性欲。有些妇女服用避孕药后,缓解了痛经、减少了月经量,月经有了规律,经前综合征减轻了,以致心情愉快,性能力也就提高了,性欲冲动也更强了。夫妻生活更和谐、家庭生活更美好。

●●悦可婷避孕效果安全可靠,不仅可有效避孕、还有利于妇女的身心健康。为广大育龄妇女避孕提供新的选择、新的便利。

●●服用悦可婷刚开始的几个周期内,有人可能有恶心、呕吐、头晕、困倦等类似早孕样反应,经过几个周期的适应,这些反应也就消失。在午饭后服用悦可婷,可以减轻和避免发生这些副反应。因为这些副反应多在服药8-12小时后出现,午饭后服用正好利用睡眠来抑制胃肠道反应。一般反应症状较轻者不需处理。这些症状可逐渐减轻或消失。也可服用维生素B6,以减轻副反应。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4-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