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减肥妙法

冬季减肥离不开的四招瑜伽动作!

来源:食品科技网
摘要:刺骨的寒风,把原本想要外出做减肥运动的你给逼退了。这时想要要减肥,瑜伽最合适了。瑜伽成了冬季最佳的瘦身运动,那么在冬季锻炼瑜伽的时候哪些姿势是可以有效起到减肥效果的呢。瑜伽一式:踮脚式①站直,双手伸直,与双腿各保持5公分距离,双腿打开与肩同宽。...

点击显示 收起

  刺骨的寒风,把原本想要外出做减肥运动的你给逼退了。这时想要要减肥,瑜伽最合适了。瑜伽成了冬季最佳的瘦身运动,那么在冬季锻炼瑜伽的时候哪些姿势是可以有效起到减肥效果的呢?平安健康网小编教你四招,一定要学哦!

  瑜伽一式:踮脚式

  ①站直,双手伸直,与双腿各保持5公分距离,双腿打开与肩同宽。

  ②慢慢提起脚跟,脚尖触地,用脚尖立起支撑全身。

  ③双手慢慢往上抬起,直至伸直,举过头部为止。保持5个呼吸的时间。

  瑜伽二式:犬式

  ①跪姿,手掌贴地,双手与双腿打开与肩同宽,腰身挺直,脚尖触地,掂起脚跟。

  ②双腿慢慢伸直,脚跟慢慢着地,抬高臀部,直至臀部到达最高处,整个形状就像一个倒“v”型,头部与腰背成一直线。保持5个呼吸的时间。

  初学者小撇步:膝盖稍微弯曲,头部可稍微往上仰。



  瑜伽三式:趴式

  ①俯躺在地面,额头贴地,双腿并拢,双手伸直放在身体两侧,掌心贴地。

  ②吸气,慢慢抬起双腿,注意膝盖不能弯曲。呼气,慢慢放下双腿,此动作重复3次。

  ③双手放在大腿下面,慢慢抬起双腿。

  瑜伽四式:提腿式

  ①站直,双腿并拢,左腿弯曲,左手抓住左脚脚尖,注意左大腿、小腿与脚尖都要绷直。

  ②吸气,左手慢慢往头顶上方高举,左手拉紧左脚,往臀部方向靠。

  ③左手拉住左脚慢慢往上抬,直至大腿肌肉有收紧的感觉,同时挺胸收腹,维持3分钟,注意要保持平衡,防止上身摇摇晃晃。左右腿轮换重复3次。


作者: 2012-1-1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