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减肥妙法

冬季两招瑜伽快速消脂不反弹

来源:食品科技网
摘要:瑜伽中为数不多的脊柱向两侧弯曲的姿势。...

点击显示 收起

  瑜伽中为数不多的脊柱向两侧弯曲的姿势。这个姿势虽然简单,但非常实用,很受练习者的欢迎。它能消除腰部多余的脂肪,强健髋部肌肉,同时它在改善人体的柔软和灵活性方面效果显著。一起跟着小编说的做做吧!

  方法一:三角式

  ①直立,两手自然下垂,两腿打开两倍肩宽,吸气,双臂向两侧平伸,与地面平行。

  ②呼气,右腿慢慢弯曲成弓步。

  ③同时身子向左侧弯下,两臂与上身始终保持九十度。

  ④如果可能,右手抓住右脚踝,保持呼吸5次后,慢慢把右腿伸直,停留数秒。

  ⑤吸气,还原到起始动作。

  ⑥同样的动作向右侧重复1次,左右两边多做几次。

  方法二:大回转式

  ①挺身直立,两脚打开比肩稍宽,两手十指交叉相握,翻转手腕,掌心朝向前方,双手伸直与肩同宽。

  ②两手上举过头顶,肘部不要弯曲,掌心向上,同时,腰部以上向左弯曲,右腿膝部弯曲成弓步,左腿伸直。

  ③保持姿势10秒钟。

  ④复原,再弯腰。

  ⑤如此重复3次。

  ⑥换另一边重复以上姿势3次。此姿势能加速全身血液循环,强化腹部肌肉、手臂和腿部肌肉,腰椎得以拉伸,刺激肾脏活动,改善练习者的消化和排泄功能。还能去除身体多余脂肪,保持良好体型,是肥胖者的首选姿势。


作者: 2012-1-1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