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时尚妆容

装备:年度最具人气的彩妆新品

来源:金羊网
摘要:它们有着良好的持久度和色彩饱和度,受到过众多时尚杂志的推介以及用家的好评。倩碧CLINIQUE至真粉底280元质地轻盈的智慧型粉底,能搜寻并自动调节肤色不均,柔和遮盖表面瑕疵,令妆容自然清新。同时它的系列色调分得很细,让你总能找得到最适合自己的颜色。迪奥DIOR凝脂长效......

点击显示 收起


  它们有着良好的持久度和色彩饱和度,受到过众多时尚杂志的推介以及用家的好评。


  倩碧CLINIQUE至真粉底  280元

  质地轻盈的智慧型粉底,能搜寻并自动调节肤色不均,柔和遮盖表面瑕疵,令妆容自然清新。同时它的系列色调分得很细,让你总能找得到最适合自己的颜色。


  迪奥DIOR凝脂长效柔光粉饼SPF20/PA++  450元

  兼具控油防晒和平衡水份的功能,配合高科技珍珠光学成份智能调光,让妆容自然持久均匀明亮。同时,秉承DIORSKIN系列的传统,本粉饼质地光滑细致,与肌肤自然伏贴,带来舒适透气的使用感受。
 

 

  安娜·苏ANNASUI魔彩腮红 300元

  半透明的质感,粉致细腻,和皮肤融合得很好,光感度也不错。另外,小小的紫色粉扑用起来也相当有趣味性。


  欧珀莱完美指甲油 55元

  容易涂抹,着色均匀,颜色附着力也不错,还带有淡淡的香味。


  欧莱雅LOREAL惊艳特长滋养睫毛膏 99元

  其优势在于让睫毛获得深度滋养的同时更显著增长。独有双重刷头,白色基础膏体蕴含自然纤维素成分,有效增长睫毛,深色膏体加强着色,再度延长睫毛,不结块,不沾染。

  露华浓REVLON不脱色恒采唇蜜 128元

  独特便捷的双头管装,将唇膏液及护唇液一并包容。特有锁色技术,长达8小时的持久炫亮色彩,即使饭后也不粘杯和牙齿。


  ESTEELAUDER靛彩丰润唇膏 230元

  拥有7个色系43种不同的绚丽色彩,每种着色剂都通过高温燃烧烘烤,在颜料中产生电荷,从而获得丰润的色彩。质地非常柔软,只需一次涂抹即可全面覆盖,闪现艳丽的明亮色彩。

  娇兰GUERLAIN流金眼影 230元

  膏状眼影附着力很好,颜色饱和度也非常高,即使在炎热的夏天也有很好的表现。
作者: 佚名 2005-1-1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